banner
about_img

初次溝通與討論製作內容

以電話、E-mail或是業務親自拜訪的方式,了解客戶的公司型態、背景以及經營理
念,並了解需要哪些平面類設計,需不需要印刷或是輸出部分,以此為基礎進行設
計內容討論。

提供報價以及製作建議

依照客戶需求量身定做適合的製作建議以及報價。

簽訂合約以及時程安排

簽訂合約,並預先支付50%之訂金,並於簽約時討論出時程規劃以及結案預定日。

第一次設計提案

由設計客戶提供資料(如圖片或文字),依照客戶期望的風格展開設計發想及製作,依照不同製作物提供一至兩款之設計提案。 ※ 依照不同之平面設計物,所提供的設計稿數量也會不同

客戶提供修改意見(第一次修改)

客戶選定設計稿並且做最後編排之微調修正。CIS或是LOGO設計部分,客戶亦可提供手繪或口述的想法進行修正,以更接近客戶之期望設計。

設計修改與確定

依客戶意見進行修改,以及設計的修改定案 ※建議使用E-mail將需要修改的地方E-mail給我們,客戶的內容資料請提供電子檔, 傳真或圖片需要另外打字則須酌收打字費用。

製作完成與資料校對(第二次修改)

設計稿編排完成後,客戶可就頁面中的顏色,編排,字體大小…等,以及文字部分之校對進行修改。若大幅變動設計則需酌收設計費。

平面製作物完成與客戶驗收

經兩次修改後,客戶即做最後確認,確認無誤即可結案。若需印刷之部分服務者,即可送至印刷廠印製。若由我們承辦印刷之業務,請先付清印刷部分費用。

案件結案

結案付清尾款50%,我們將會將設計製作物彙整成光碟呈交客戶備份或是直接交付印刷廠。由我們承接印刷部分之印刷物,也會在此階段呈交給客戶。